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柬埔寨烟草公司与帝国烟草结束业务关系

2017年01月2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金边邮报》报道称,柬埔寨烟草公司已经和帝国烟草结束了三年的业务关系。

  柬埔寨烟草公司在国内生产帝国烟草的Fine品牌,业务关系终止后,这个品牌的产品生产现在由帝国烟草的子公司Huotraco国际公司负责。

  Huotraco的市场经理Guillaume Dubois表示,合作关系的结束不会影响品牌和产品。

  “这不会影响Fine品牌在柬埔寨的质量水平,”他说,同时他也指出,作为世界第四大烟草公司的帝国烟草在柬埔寨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帝国烟草将和以前一样运营,在柬埔寨投资开发我们产品的策略不会改变。”

  Huotraco同时也销售帝国烟草的其他品牌如:大卫杜夫、威斯、Gitanes、L&B、Rizla和鼓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