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公司上半年利润遭汇率变动削减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国际财经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财经时报》报道编译  世界第二大烟草公司英美烟草尽管公布了较高的半年销量,但是利润却因汇率波动遭到削弱。

  7月28日的市场数据显示,英美烟草称集团销售恒定汇率下上涨7.8%或者有机增长6%,受到强有力的销量和良好定价的支撑。

  营收同比增长4.2%,反应了汇率的持续的不良转化的影响。

  集团卷烟销量为3320亿支,同比增长3.4%,或者有机增长2.1%。

  营运部门恒定汇率下调整后利润为25.5亿英镑(合29.7亿美元,26.8亿欧元),上涨1.8%。刨除不利汇率变化因素,增长可能会接近8%。

  当前汇率下,营运部门利润为22.1亿英镑,下降5.7%。

  英美烟草公司主席Richard Burrows声明:“后半年的利润增长压力加大,但我们仍然相信恒定汇率下今年将会取得良好增长。”

  作为2015年分红的三分之一,英美烟草公司宣布中期股息每股51.3英镑,同比增长率为4%,预计在2016年9月28日偿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