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公司分析 > 正文

奥驰亚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收益均增长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奥驰亚2013年第二季度报告稀释后每股盈利提高了5%,为0.63美元,因为年度对比受到了特殊项目的影响。

  奥驰亚2013年第二季度调整后稀释后每股盈利,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影响,提高了5.1%,为0.62美元。

  奥驰亚2013年上半年报告稀释后每股盈利提高了10.9%,为1.32美元,因为年度对比受到了特殊项目的影响。

  奥驰亚2013年上半年调整后稀释后每股盈利,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影响,提高了7.4%,为1.16美元。

  奥驰亚把2013年全年报告的每股稀释后盈利从2.5美元到2.56美元之间,调整到2.51美元到2.56美元之间。

  奥驰亚把其2013全年报告调整过的稀释后的每股盈利从2.35美元到2.41美元之间,调整到2.36美元到2.41美元之间,即比2012年的2.21美元增长了7%到9%。

  2013年7月23日,奥驰亚宣布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业绩,并调整了2013年全年业绩,而2013年上半年报告和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盈利,以及对下半年业绩的预期。

  “在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奥驰亚发布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奥驰亚的首席执行官兼主席马蒂·巴林顿说。“该公司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调整过稀释后的每股盈利分别增长了5.1%和7.4%。”

  “在第二季度和上半年,我们所有三个报告的部分都发布了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益和利润率增长的情况,”巴林顿说。“奥驰亚公司还继续为成年消费者创新产品。Nu Mark于8月份在主要市场上推出MarkTen电子烟的计划也正按部就班进行。”

  成本管理

  奥驰亚目前的烟草和服务公司子公司的成本削减项目仍在按部就班进行,预计在2013年底能达到节约4亿美元的目标。

  股票回购计划

  在2013年第二季度,奥驰亚回购了370万普通股,均价为每股36.27美元,总成本为大约1.35亿美元,为此前宣布的3亿美元回购计划的一部分。截止2013年第二季度末,在此项目上,奥驰亚的股票回购计划仍有大约1.65亿美元的剩余款项,计划在年底之前完成回购计划。回购时间根据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而定,该项目由董事会决定。

  2013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测

  奥驰亚把2013年全年报告的每股稀释后盈利从2.5美元到2.56美元之间,调整到2.51美元到2.56美元之间。

  奥驰亚把其2013全年报告调整过的稀释后的每股盈利从2.35美元到2.41美元之间,调整到2.36美元到2.41美元之间,即比2012年的2.21美元增长了7%到9%。

  从2013年1月1日起,奥驰亚报告的部分包括菲莫美国制造的有烟产品,USSTC和菲莫美国制造的无烟烟草产品,约翰·米尔顿制造的雪茄,米歇尔酒屋生产和经销的葡萄酒,和菲莫资本公司提供的金融服务。

  有烟产品

  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通过较高的定价,有烟产品部分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益和收益率都在增长了。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在上半年,菲莫美国的卷烟总零售市场份额和万宝路的零售市场份额都增长了。

  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由于销量较低,部分下降被较高的单价所抵消,有烟产品部分的净收入分别下降了3.8%和3.2%。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剔除消费税的收益分别下降了2.3%和1.7%。

  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有烟产品部分报告的经营公司的收益分别增加了5.2%和18.4%,主要由于菲莫美国同一些州就没有加入大和解协议签订的协议,以及较高的定价和较低的销售额、一般和管理费用,部分收益被较低的报告的发货量所抵消。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入,增加了1.4%。

  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有烟烟草产品的经营公司的调整过的利润率分别增长了1.6%和1.3%,分别增至43%和42.5%。

  有烟产品:经营公司第二季度的收益

  有烟产品:经营公司上半年的收益

  菲莫美国报告2013年第二季度国内的卷烟发货量比去年同期降低了6.7%,主要由于行业销量的下降,以及贸易库存的变动,部分下降被零售份额的增长所抵消。菲莫美国认为,在2012年第二季度,贸易库存多,对菲莫美国2013年第二季度报告的国内卷烟发货量产生不利影响。在调整了库存变动后,菲莫国际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国内卷烟发货量下降了约3.5%,同期,总体卷烟销量下降了大约4%。

  菲莫美国2013年上半年报告的国内卷烟发货量下降了6%,主要由于行业的下降、少一天发货日以及贸易库存的变动,部分下降被零售份额的增长所抵消。在调整了少了一天的发货日和贸易库存的变动后,菲莫美国估计其2013上半年国内卷烟发货量下降了大约4%,与同期整个卷烟行业的下降比例类似。

  米尔顿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报告的雪茄发货量分别下降了8%和12.4%,主要是由于零售库存的变化和零售市场份额的流逝。

  菲莫美国的卷烟和米尔顿雪茄的销量表现如下表。

  注释:卷烟销量包括出售和促销的,但是波多黎各、美国的各领土、海外军队、免税销售的除外;销量的单位为百万支。

  在卷烟领域,万宝路2013年第二季度零售份额受益于L&M在折扣领域市场份额的增长,增长了0.3%,部分增长被其他系列品牌的亏损所抵消。在2013上半年,在L&M在折扣领域和万宝路市场份额的增长,菲莫美国的零售市场份额增长了0.4%,部分增长被其他品牌租者的下降所抵消。

  在机制大雪茄领域,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黑色柔和的零售份额分别下降了0.5%和1.8%,主要由于竞争活动的加剧,包括较高水平的低价进口机制雪茄,以及进口的机制大雪茄。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黑色柔和的零售市场份额增长了1.4%。

  无烟产品

  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在较高的定价和较高销量的推动下,无烟烟草产品部分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益和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益率都增长了。同时,哥本哈根和干杯的销量和零售市场份额都增长了。

  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主要由于较高的定价和较高的销量,部分增长被较高的促销投资和最近几年推出的低价畅销品牌增长的不利的产品组合,无烟产品部分的净收益分别增长了7.5%和5.2%。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无烟产品部分的不包括消费税的净收益分别增长了6.5%和4.9%。在第二季度,无烟烟草产品部分报告的经营公司收益增长了12.5%,主要由于较高的定价和销量、以及较低的销售、一般管理费用,部分增长被较高的促销投资和不利的产品组合所抵消。在上半年,无烟烟草产品部分报告的经营公司收益增长了13.9%,主要由于以上讨论的因素以及与2012年第一季度成本削减项目相关的重组成本的影响。不包括特殊项目,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益,在上半年,增长了9.1%。在2013年第二季度,调整过的无烟产品的经营公司收益率增长了1.2%,增至61%,在上半年,增长了2.4%,增至62.4%。

  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USSTC和菲莫美国合并的国内无烟产品的发货量比上一年同期分别增长了4.6%和4.0%,主要由于哥本哈根和干杯销量的增长,部分地被其他品牌系列销量的下降所抵消。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在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哥本哈根和干杯合并的销量分别增长了5.8%和5.4%。哥本哈根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销量增长了8.8%,该品牌继续受益于近年来推出的产品。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干杯的销量分别增长了1.8%和0.8%。

  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和菲莫美国认为到2013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无烟烟草产品类别增长了大约5%。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和菲莫美国认为,在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内,调整了贸易库存和年度日历变化后,无烟产品销量的增长大约与12月内的增长比例相同。

  注释:销量包括USSTC和菲莫美国销售的罐装数量以及促销数量。为了计算罐装和袋装产品的销量,USSTC和菲莫美国假定一袋鼻烟,无论一袋中有多少小包,等同于一罐湿无烟烟草。

  哥本哈根和干杯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合并的零售市场份额增长了0.6%。哥本哈根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零售市场份额分别增长了1.5%和1.6%,因为品牌继续受益于近年来推出的产品。干杯2013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零售市场份额分别下降了1%和0.9%,主要由于竞争活动和哥本哈根的走强。2013年第二季度,USSTC和菲莫美国的无烟烟草产品合并的零售份额不变,因为哥本哈根市场份额的增长被干杯和其他品牌组合的下降所抵消。2013年上半年,USSTC和菲莫美国的无烟烟草产品合并的零售份额下降了0.2%,因为干杯和其他品牌零售市场的损失主要被哥本哈根市场份额的增长所抵消。

  注释:销量包括销售的罐装数量以及促销数量,不包括国际销量。一袋鼻烟,不管包内有多少袋,都等同于一罐湿无烟烟草。一罐干杯细长罐相当于0.53罐湿无烟烟草产品。所有其他产品一罐等同于一罐无烟烟草。此处略去酒类和其他产品的收益情况。

  奥驰亚概况

  奥驰亚直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