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欧盟将对美国烟叶征收25%关税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欧盟将对美国烟叶征收新的关税。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新的关税将包括对美国农产品征收25%的税,其中包括:烟叶、坚果、种子、烈酒、酱汁、汤和糖浆、自行铲式装载机、拖拉机和蛋白质。

  欧盟是全球第二大美国烟叶进口国。

  尽管贸易战的焦点是航空业,但美国农业被欧盟和中国视为特别容易受到打击的行业,这既因为它对美国经济的重要性,也因为农民普遍被视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基地的一部分。

  作为一场持续的贸易争端的一部分,美国烟农已经受到中国征收关税的影响。

  据报道,欧盟领导人对总统拜登即将上任的政府将比现任特朗普政府更愿意接受结束贸易战的态度持乐观态度,但随着美国对欧洲空客飞机征收的关税已经到位,欧盟觉得别无选择,只能自行加征关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