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美国烟叶在中美贸易战中遭受损失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美国最新一期的烟农通讯报道,美国烟草是涉及中美贸易争端的产品之一,美国烟叶经销商认为,中国买家已经决定履行与美国烟草合作社及其先前签约的一些个体烟农的合同。

  然而,目前经销商显然已经相信今年中国不会再购买美国烤烟。Bickers报告称,本周在大多数烤烟拍卖仓库开盘销售的价格并不令人满意。

  与此同时,美国对中国蒸汽产品的第一轮关税已经生效,对所有“从中国进口的电子烟、烟弹、电池和类似设备”的出货征收25%的税。

  这意味着美国进口商、批发商、零售商和蒸汽烟使用者都会受到增税的影响,因为美国国内的制造业很少。

  美国蒸汽烟协会主席Gregory Conley表示:“绝大多数美国人还是会选择中国制造的加收25%关税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