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环球公司计划关停匈牙利烟叶加工厂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里士满时讯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里士满时讯报》报道编译  总部位于美国里士满的环球公司7月11日宣布,将终止其在匈牙利的烟叶加工厂的运营,此前该工厂一直为欧洲区域提供烟叶加工业务。

  环球公司表示,对匈牙利产的烟叶需求下降是此次关停的部分原因,其子公司环球烟叶匈牙利公司将立即停止在Nyíregyháza的烟叶加工。

  公司称将把匈牙利的烟叶加工业务转移到意大利工厂进行,希望此举有助于提高公司在欧洲市场供应链的效能。

  环球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在美国、多个欧洲国家、非洲、南美洲和亚洲等国家开展烟叶加工和存储业务。公司从农民手中购买烟叶,进行加工后转卖给卷烟生产商。

  据报道,截止3月31日,最近的一个财政年度数据显示,环球公司总收入达21.2亿美元,利润1.09亿美元。这个数字较上一年度的22.7亿美元的总收入和1.146亿美元的利润有所减少。

  “在经历了对匈牙利生产运营替代战略全方位分析后,环球公司做出结束匈牙利工厂加工的决定。”环球公司欧洲区域常务董事Domenico Cardinali在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环球公司表示,已经与工厂职工代表达成有计划的和解协议。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中,公司申报将预计花费一百万美元作为员工的离职费用。

  此外,公司还将承担子公司的财产及设备的减值费用。当前,账面价值上的资产和设备值约为500万美元,资产评估正在进行中。

  环球公司称,将继续购买匈牙利的烤烟和白肋烟。

  该公司还表示,终止烟叶加工生产、进行子公司资产清算后,公司对累计的财物进行了会计确认,预计损失非现金外币1600万美元。当然,具体明确的金额只有在外汇结算清楚后方能知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