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TIMB计划试运行烟叶电子拍卖系统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津巴布韦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津巴布韦先驱报》报道编译  发言人称,在本销售季结束之前,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会在其中一个拍卖场试运行电子拍卖系统。Isheunesu Moyo先生在采访中说,“软件程序已经完成约90%,我们的计划是在这一季进行试运行,到2017年全面执行该程序。我们也采购了硬件,还剩下少部分的事情。”

  TIMB将此工程承包给了一家印度公司,此举是期望能够减少场外销售和非法销售。电子拍卖目前只在印度和马拉维有。其它烟农国家用的都是合同制。在津巴布韦,约有20%的烟叶通过拍卖系统交易。

  津巴布韦是非洲主要的烟叶生产国之一,有三个主要的拍卖场。通过电子技术在每捆烟叶上标记个体烟农的信息,这会进一步减少场外销售、非法销售和偷窃。电子拍卖系统同时还会减少烟农支付的时间,消除非法行为,比如篡改票据。电子系统同时也能确保交易过程透明,消除买家之间勾结的可能性。

  另一个益处就是交易发生的同时买家可以接收到实时数据,因此当他们在拍卖场调货时能计数。TIMB致力于打造有序的烟草市场并同时监督这一销售过程,让其操作全程更加透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