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2015年烟草出口收入同比持平

2015年12月08日 来源:《纪事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纪事报》报道编译  自2015年年初以来,津巴布韦烟草出口量达到1.254亿公斤,出口收入达到7.04亿美元,平均出口价格为每公斤5.61美元。

  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的最新数据显示,津巴布韦去年同期出口烟草1.199亿公斤,出口收入达7.09亿美元,平均价格为每公斤5.91美元。

  中国是津巴布韦烟草的最大消费国,目前已进口4960万公斤烟草,价值4.113亿美元,平均价格为每公斤8.3美元。

  比利时为第二大消费国,进口1470万公斤烟草,价值6400万美元,平均价格为每公斤4.36美元。

  南非为第三大消费国,进口1190万公斤烟草,价值3500万美元,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96美元。

  印度尼西亚是第四大消费国,进口750万公斤烟草,价值3450万美元,平均价格为每公斤4.57美元。阿联酋进口710万公斤烟草,价值1980万美元,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78美元。

  另外,还有俄罗斯、格鲁吉亚、荷兰、约旦、摩洛哥、博茨瓦纳、马来西亚、尼日利亚、马拉维、埃及、所罗门群岛、美国、匈牙利、法国、柬埔寨、英国、巴拉圭和台湾等55个国家和地区进口津巴布韦烟草。

  目前,津巴布韦已有69092名种植者注册2015/16季节烟草种植季,而去年同期的注册人数为86992。

  根据《烟草营销和征税法案》的规定,烟农需要在烟草种植开始前到烟草业营销委员会注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