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推新烟草品种 力促烟草生产(图)

2015年09月02日 来源:《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先驱报》报道编译  津巴布韦烟草研究委员会(TRB)新培育了几个烟草品种,将极大促进全国的烟草生产。TRB总经理助理Oswel Mharapara先生8月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品种将烟草的自身生长习性和抵御主要病虫害(包括根结线虫)很好地结合起来。

  Mharapara说:“新的烟草品种包括T70、T73、T74、T75和T76。这些新品种具有很强的适应性,预计将满足广泛的环境条件并促进烟草种植面积的扩大。”他表示,每个新品种都具有自身的特性,在良好的管理条件下拥有高产潜力。

  Mharapara说:“T70的成熟率和结实率均为中等,适合种植于所有地区。一年两熟的T70需要及早进行灌溉,性能优于KRK26品种。”他表示,T70的外形将成长为深橙色的红木状,在收获期间具有良好的持水能力。

  Mharapara说:“T73成熟较早,成熟速度位于中等和缓慢之间,同样适合种植于所有地区。它的发芽速度较快,在苗床期间更容易管理,在收获期间具有很高的持水能力。”他表示,T74和T75成熟较晚,成熟速度缓慢,在炎热地区和带有灌溉设施的地区生长速度会比较快。”

  由于T74在苗床期间生长缓慢,因此播种时间要比KRK26提前两周。T75在烟田里具有较强的持水能力。Mharapara说:“T76的成熟率为中等,成熟速度会由中等变快,适合种植于生长缓慢的灌溉区,具有很高的持水能力。”

  Mharapara表示,想在本种植季尝试新品种的烟农,可以到Kutsaga的植物育种部门获得种子。这不仅能够协助烟农确定最适合他的烟田的烟草品种,也可以促使研究人员进一步评估烟田里的新品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