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联一国际一季度毛利润同比下降2.6%(图)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联一国际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ter Sikkel表示,2015年,向绿色烟叶供应商支付的美元价格再次普遍降低。

  Sikkel在公布公司截至6月30日第一季度的业绩时说,全球烟叶市场仍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虽然某些地区的供求情况开始收紧。

  不过,他预计,供大于求的状况通过当前烟叶作物的周期将进一步得到改善。

  “尽管全球烟叶供应过剩,平均价格也有所降低,但我们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仍然比2014财年增加了5.9%,至2.638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南美洲的发货量取得增长,以及消费者对亚洲产品的需求不断扩大,”Sikkel说。

  “由于天气的缘故,2015年,南美洲和非洲市场的烟叶销售推后了4-6个星期。因而,公司的烟叶收购启动较晚,我们希望接下来每个季度的销售都能有所改善,并提高全年的收入和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联一国际公司报告,毛利润下降2.6%至3420万美元,毛利润在销售额中的占比从2014财年同期的14.1%下滑至13%,主要原因是巴西雷亚尔的对冲费用、产品组合改变、顾客不断增加的要求以及天气原因导致的烟叶收购延迟等。由于巴西雷亚尔与美元汇率的变化与联一国际公司的对冲计划相悖,2015年的毛利润包括140万美元的外币对冲费用,2014年的外币对冲则收益了210万美元,因此毛利润减少了350万美元。

  Sikkel表示,联一国际公司在实现全球性计划和战略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计划包括对可获得适当回报的可持续发展的烟草生产进行投资、削减供应链的成本,并优化全球的业务分布以满足顾客未来的需求。第一季度,公司在这些方面取得了稳步推进,并希望通过执行这些计划,提高我们的业绩和提升股东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