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印度安得拉邦下季种植规模被缩至1.2亿公斤

2015年07月15日 来源:《新印度快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印度快报》报道编译  印度烟草委员会7月10日在海德拉巴的董事会会议上,决定限定安得拉邦2015-16种植季节的产量规模为1.2亿公斤,这是基于印度烟草协会缩减产量规模的基础上做出的决定,2014-15年设定的产量规模为1.72亿公斤。

  董事会决定与贸易协会、印度烟草协会、种植者领袖和委员会官员成立一个委员会,为2015-16年安得拉邦的作物商定一个价格区间,这也符合行业内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一名官员称,委员会还决定严肃处理超额产量,并严格按种植规模限定产量,以确保农民获得公平和有利的价格。

  在考虑到低迷的世界市场、现有的结转库存、国内烟草市场需求减少以及种植者需要有利可图的作物价格后,委员会缩减了2015-16的种植规模。

  在出口方面,2014-15种植季节烟草和烟草产品的出口达到561.3亿卢比,2013-14种植季节则为609.2亿卢比。委员会决定进一步增加出口附加值,在不久的将来达到700亿卢比。委员会还决定致力于开发潜力市场,如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埃及、突尼斯和中国等,以增加出口量。

  委员会赞赏了其在解决安得拉邦拍卖场危机中进行的努力,并在联邦部长Nirmala Sitharam的干预下,确保传统烟草种植区域的价格介于每公斤95至99卢比,以及北方浅色土壤中高档烟叶的价格介于每公斤127至113卢比。

  委员会注意到,拍卖场价格每公斤提高了5至10卢比,拍卖目前进展顺利,到场人数和拍卖量都有增加。

  今年的总产量为1.93亿公斤,截至7月8日,已售出5800万公斤烟叶,平均价格每公斤107卢比,价值62亿卢比。

  大约1.35亿公斤的剩余产量等待出售,贸易委员会确保在2015年9月底前收购这些剩余产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