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纳米比亚政府出租烟叶种植土地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纳米比亚》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纳米比亚》新闻报道编译  纳米比亚政府正在准备向一家中国烟叶种植公司出租赞比西河地区Liselo的1万公顷土地。

  将Ng Yung作为公司唯一总监的纳米比亚东方烟草公司计划使用这些土地种植烟叶和玉米。

  但是纳米比亚不能确定租赁合同的期限,来自国土资源和移民安置部的一名官员称,他不知道租赁期间有多长。

  3月2日,该部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了获得申请获得土地租赁权的7位候选人。

  赞比西河公用国土局邀请对这些项目持反对意见的相关方7日内提出反对意见。

  3月5日,停职的西南非洲人民组织党(Swapo)青年领袖阿姆潘达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与另外两名年轻领袖——乔治·坎巴拉和蒂姆布鲁肯尼·纳育玛将向政府提交反对将土地租赁给中国人的提议。阿姆潘达、坎巴拉和纳育玛发起了寻求帮助国家解决土地问题的“积极重新定位运动”。

  这三个人去年成立该组织,声称他们希望建自己的房子,因为他们厌倦了支付高额的租金。

  他们还回应了媒体有关温得和克市涉嫌向亲戚和“特殊”社会成员抛售土地的报道。

  此后,他们在西南非洲人民组织党内被终止从温得和克郊区克莱库佩获得土地。

  阿姆潘达3月5日称某些政客参与了当前赞比西河的土地租赁交易。

  在5位反对者名单中,阿姆潘达说:“把我们最肥沃的土地用来生产毒品而不是粮食,这是不对的。”

  他说政府甚至把乡村土地分配给外国人,这也是令人震惊的,并补充说:“烟草含有尼古丁,尼古丁与称为精神分裂症的危险状况相关。”

  阿姆潘达表示,虽然政府表示禁止外资所有权,但“政客们私下把土地授予了外国人”。

  1万公顷的烟叶生产有望提供大约3000个工作机会(其中25%是永久的,75%是季节性的)。灌溉用的水可以来自赞比西河。

  纳米比亚东方烟草公司是2005年注册的一个封闭型企业。该公司是红云红河烟草(集团)在非洲烟草产品市场中的独家代理。

  红云红河烟草是一家中国国有企业,目前是中国最大、亚洲领先的卷烟生产商,同时也是世界第五大烟草公司。烟叶将通过陆路运输到沃尔维斯湾,然后出口到中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