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暴雨可能使津巴布韦烟草达不到生产目标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先驱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先驱报》报道编译  由于过度降雨,大部分烟草作物显示出衰败的迹象,使人们担心该国可能无法达到2015年生产2.2亿公斤烟草的目标。去年总的烤烟产量达2.16亿公斤,相比之下,2013年的为1.6585亿公斤。

  烟草业营销委员会的一位官员告诉《新津巴布韦全非通讯社》,全国烟草种植数量尚未确定。

  “从下星期一到星期五,开始烟草作物的最后一轮评估,”他说。

  他说全国继续下的暴雨,影响了烟草的生长,其中大部分受到了土壤养分浸出的影响。

  “由于过多的降雨,特别是在轻质土中,大多数烟草作物表现出浸出的迹象,”官方说。

  然而官方表示,如果农民应用化肥等补救措施,烟草作物还可以改善。

  “如果农民使用化肥和矿砂,作物的质量可以提高,”该消息人士称。

  2014/2015农业季前景是积极的,主要作物玉米、烟草和棉花的生产预计将保持上升趋势。

  在2014年的销售季节,在拍卖场上,共有106,455名农民出售烟草。

  由于有利的价格,许多农民已经转向烟草。

  烟草是津巴布韦的一个主要农产品,出口占国内生产总值的7%。

  津巴布韦的烟草出口目的地包括比利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国、苏丹、香港、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英国、西班牙、新西兰、黑山和俄罗斯。

  然而专家们呼吁增加当地烟草价值,认为这将使收入增加10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