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孟加拉国政府被敦促停止烟草种植

2015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bdnews24.com文章报道,孟加拉国烟草种植呈现上升趋势,并且禁烟活动者希望政府进行干预。

  据说,活动者引用了烟草推广委员会的数据,烟草种植面积已经从2012至2013年种植季节的7万公顷上升至2013年至2014种植季节的10.8万公顷。

  立法者、研究者、活动家和记者在由反烟草媒体联盟组织的一次政策性对话中表示,烟草公司引导贫困农民进行烟草种植。

  议员、禁烟活动者Saber Hossain Chowdhury表示,烟草种植正对粮食安全以及公共健康产生威胁。

  此外,它毁坏了森林,破坏了环境和生态。

  Chowdhury表示,目前,应该引导农民在烟叶土地上种植替代性农作物,并且采取一项政策逐步淘汰烟草种植。

  本月早些时候,《金融快报》报道称,烟农已经敦促政府支持他们种植替代性农作物。

  据说,农民们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出的这些“请求”,本次发布会在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主题为“受害者的声音:非营利性烟草种植,有害利润的激励”。

  据说,反烟草媒体联盟已经采取行动来支持农民的请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