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银行60%的农时资金用于烟草种植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津巴布韦《先驱报》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津巴布韦《先驱报》报道编译  由于银行业认为烟草还款安排明显更加快捷有效,津巴布韦银行家协会表示2014/2015种植季节农时资金的60%将用于烟草种植。

  津巴布韦银行为2014/2015农业种植季安排了不同的融资方案,并将在支持农业部门上再次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2013/2014种植季,银行为农业提供了6.2亿美元的资助,其中高达3.43亿美元(55%)用于烟草种植。

  津巴布韦银行协会主席萨姆先生告诉商业农场主联盟年度大会,由于价钱和付款时间的不确定性,小规模和商业农场主越来越倾向于经济作物的种植特别是烟草和园艺,而不是粮食作物和棉花。

  “由于前面强调的原因,有可能超过60%的银行融资将专门用于烟草融资。”

  “尽管由于超产和质量问题,烟叶价格有可能较低,但是2014/2015种植季仍有可能比上一个种植季注册更多的烟草种植户,”马拉巴先生说。

  马拉巴先生表示津巴布韦农业得不到中长期的资金需求,短期资金无法满足农业部门众多的财务需求。

  他说超过80%的总存款是活期存款,不适用于较长期的贷款。

  “总的挑战是占据银行业资产总额18.5%的不良贷款,锁住了多达7亿美元、可潜在用于经济生产部门的资金。

  “因此银行变得更加规避风险,所以降低了贷款,特别是向农民的贷款,而提高了向农业企业的贷款,”马拉巴先生说。

  他表示为了解决有限的农业财政信用问题,呼吁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农民、银行、政府、非银行机构共同努力,集体增加面向农业的信贷流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