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三大烟草公司对法院规定的纠正性广告提起诉讼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islandpacket网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islandpacket网报道编译  美国几个最大的烟草公司正在对要求卷烟制造商承认自己在吸烟的危险性上撒谎的法院规定的广告提起诉讼。

  所谓的纠正陈述,是美国政府在1999年根据《反欺诈与腐败组织法案》提起的一宗诉讼的部分内容。美国地区法官格拉迪斯·凯斯勒在2006年裁定,美国最大的卷烟制造商将吸烟的危险性掩盖了几十年,因此命令这些烟草公司在报纸、电视、网站和卷烟包装上刊登各种广告,做出纠正性的陈述。

  卷入该案的烟草公司包括位于弗吉尼亚里士满、拥有美国最大的烟草公司——菲莫美国公司的奥驰亚集团、由位于北卡罗来纳的温斯顿-塞勒姆的雷诺美国公司拥有的美国第二大卷烟制造商雷诺烟草公司,以及位于北卡罗来纳格林斯博罗的美国第三大卷烟制造商罗瑞拉德烟草公司。

  9月29日,在美国地区巡回法院上诉法院提交的诉书中,这些烟草公司称,纠正性陈述要求它们“羞辱自己,承认自己过去的错误行为,将自己贴上撒谎者的标签。”这些烟草公司写道,尽管烟草公司愿意宣传传达关于卷烟的公共健康信息的纠正性陈述,但这些陈述超出了“纯粹的事实性、无争议性”的信息披露,使人感到累赘,因为这些陈述将会在多个渠道发布。

  根据法院的命令,每个纠正广告的前言都要有一句陈述:联邦法院已经得出结论,被告烟草公司“故意欺骗美国公众”。在要求陈述的话语中,还包括被吸烟夺走生命的人数,比谋杀、艾滋病、自杀、毒品、车祸和酒精合起来造成的死亡人数还要多,“二手烟每年夺走38000多美国人的生命。”

  美国政府要在12月8日的最后期限,对这些烟草公司的上诉做出回应,但它此前说过,这些陈述必须强有力,足以保护人们,防止他们今后受到卷烟制造商做出的虚假陈述的影响。

  2012年,美国的一家联邦上诉法院驳回了烟草公司为推翻要求它们做出纠正性陈述的裁决所提出的请求。最近的诉讼目标是陈述的内容及执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