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尼日利亚参议院控烟法案计划进入二读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Premium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Premium时报》报道编译  9月24日,尼日利亚参议院在全体会议上通过了一项控制烟草使用的法案一读。这项法案现在计划进入二读。

  该法案的为:2014年规定尼日利亚烟草产品生产、制造、销售广告、促销和赞助及其他相关事务的法规与控制法案。

  这项法案试图为尼日利亚烟草产品的制造、销售、广告和生产的管理提供一个法律框架。它还试图监督和控制尼日利亚的烟草使用。

  这项法案由代表三角州北部地区的Ifeanyi Okowa提出。

  参议院议长大卫·马克说,这项法案的目标是指出吸烟的危害。他说,会举行公众听证会,确定是否彻底禁止烟草。

  “这项法案试图告诉人们吸烟本身的危害性。”

  马克先生说:“当我们参加公众听证会的时候,会听到公众关于这个问题的看法。”

  Okowa先生在演讲中说,烟草是全球问题,并呼吁要迅速对这个问题做出反应。

  “人们认识到,烟草流行病的蔓延是一个会对公共健康带来严重后果的全球性问题,这个问题需要得到最广泛的国际合作及各国的参与,做出有效、恰当和全面的反应。”

  “我想说,这个立法并没有设立新的机构或部门。”

  “联邦卫生部已经有一个处理控烟问题的办公室。”

  他说:“因此,伴随这个法案,并不存在经费问题。”

  关于这项法案是否应该获得通过而进行二读还存在争议。一些立法议员支持彻底禁止烟草,而一些议员则反对彻底禁止烟草。

  在立法议员们进行投票之后,这项法案将被通过而进行二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