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纽约华人贩卖走私烟被捕 将面临欺诈等多项指控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侨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侨网报道  据美国《侨报》消息,纽约市卷烟价格高昂,让许多华裔烟民都转向低价的烟贩购买,这些来路不明的卷烟来源也成了警方近日来大力查缉的重点之一,继7月31日的便衣调查并逮捕2名涉嫌贩卖私烟的华裔嫌犯后,9月10日警方再次逮捕一名华裔嫌犯。

  据警方消息,在当日的调查中,警方前往华埠临近爱烈治街与地威臣街的一家店铺内。警员在调查中发现,一名57岁的华裔妇女出售的卷烟未缉税。随后警方将全部卷烟没收,并在现场将其逮捕。她将面临多项罪名的指控,包括销售走私卷烟罪、涉嫌欺诈税收等。

  现场查获的卷烟超过20盒,总价约在3000美元左右。私烟销售在纽约州屡屡发生并越来越猖獗,纽约州乃至全美每年因为走私卷烟导致税收流失,很多走私卷烟更流入青少年手中,严重危害青少年身体健康。因此针对私烟的调查一直在定期进行中。有些摊贩甚至能拿到有纽约“印花税”章的私烟,但这些章往往都是同一个印花序号。但对他们正规店铺来说,卖烟不仅价格高,还要查看烟民的身份ID,如果卖烟给不到18岁的未成年人,同样要被罚。警方表示,一般此类行动每个季度都会至少进行一次,也保证了正常的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