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APTRA敦促零售商限制向前往印度的旅客销售卷烟

2014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dfnionline.com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dfnionline.com报道编译  考虑到有关烟草产品补贴的新法规,亚太旅游零售商协会(APTRA)呼吁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在向前往印度的旅客销售烟草产品时采取谨慎的态度。

  尽管每个机场的规则不同,但在几个印度机场的海关当局,包括科钦和海得拉巴,已经严格实施由消费税和海关中央委员会7月份在孟买公布的新入境免税烟草补贴规定。

  新的限制是每名成人购买100支卷烟、或25支雪茄或124克烟草产品,超过限制的要么被没收,要么超过部分将被要求付税。

  亚太旅游零售商协会主席贾亚·辛格说:“为了应对新规则,一些烟草生产商正考虑生产100支装包装,取代通常的200支装,由于这种法规几乎在一夜内改变,我们仍然需要时间才能提供新的包装。在此期间乘客依然在全世界范围的店铺购买标准的200支装卷烟,当他们抵达印度他们的卷烟被没收时,他们的沮丧是可以理解的。

  “亚太旅游零售商协会及其在免税和旅游零售界的合作伙伴呼吁零售界采取负责任的行动并将新规则告知前往印度的消费者。这种混乱有损我们整个行业的形象,并严重妨碍了消费者在我们商店购买商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