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新西兰计划11月起减少免税烟草携带量

2014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Scoop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Scoop网站报道编译  新西兰海关审计官卡洛琳·特里梅因说,下周(9.7-9.13)旅客就会在机场和机场杂志上看到一则广告,提醒他们注意11月就会减少免税烟草的携带量。

  “从11月1日起,被允许带入新西兰的免税烟草量将从200支卷烟减少到50支卷烟,或者被允许携带50克烟草制品。”

  “新西兰海关正在开展宣传攻势,直到暑期高峰期结束为止,以告知旅客免税烟草携带量将会减少。”

  “从11月1日起,任何人携带超过50支卷烟或50克烟草制品,将必须为他们携带的超额烟草制品支付税费和商品及服务税,或者把超额的烟草制品丢放到烟草特赦容器内,”特里梅因女士说。

  “礼品特许也将被取消,意味着收到从海外寄送的烟草制品的任何人,在收到烟草制品时也将必须为所有的烟草制品支付税费和商品及服务税。”

  减少免税烟草制品携带量使新西兰与澳大利亚的免税烟草携带量达成了一致,而且也向降低吸烟危害方面又迈出了一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