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印度新政府的卷烟税调涨幅度创历史新高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编译  印度新政府在其执政100天内最大的成就是把卷烟消费税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幅度的上调,从11%上调至72%。政府还大幅提高了糖精钠、gutka(嚼烟)以及其它烟草产品的消费税。

  印度卫生部长哈沙·瓦德安在这个问题上采取了大规模的行动,他已经向寻求提高烟草产品增值税的所有邦的首席部长写了信。

  公共卫生专家认为,这不仅会提高税收,还可以通过劝阻人们使用烟草制品而有助于减少全国因疾病特别是癌症带来的负担。大约2.75亿印度人(35%是成年人,14%是13-15岁的儿童)使用烟草,并且主要使用无烟烟草产品。

  印度公共卫生基金会最近的一份报告对烟草使用导致的疾病费用进行了评估,具体是呼吸系统疾病、肺结核、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费用。报告估计2011年烟草使用导致的总费用超过1亿卢比,超过同期所有邦和中央政府医疗保健费用总额的1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