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菲律宾反烟组织认为图片警示法过于宽松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菲律宾GMA新闻网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菲律宾GMA新闻网报道编译  菲律宾健康倡导者正考虑要求国会修改图片健康警示法律(R.A.10643),以缩短给予烟草公司在卷烟包装上放置警示图片的宽限期。

  在8月27日的一份声明中,健康倡导者表示给予烟草公司20个月的宽限期与其它国家类似的政策相比太长了。

  7月份签署的法律给予烟草公司12个月的时间印刷新的包装,新包装必须拥有显示吸烟不良影响的图片。图片应当放置在包装的部分前后面上。

  倡导者表示,根据烟草公司的要求,他们还获得了额外的8个月时间用于消化原有库存。

  “立法者应该意识到该法律将挽救多少年轻菲律宾人的性命。每小时有10名菲律宾人死于烟草相关疾病,该部法律应当在最快的时间内实施,”菲律宾新Vois协会主席埃米尔·罗哈斯说,新Vois协会主要是一个喉癌受害者或在失去声带后通过其它方式说话的人的宣传组织。

  罗哈斯认为“烟草公司要求600天的时间并得到他们想得到的”是不好的,这些公司在泰国只有90天用于遵守类似的法律。

  虽然反烟团体认为该法律是一个“巨大的胜利”,罗哈斯补充表示,漫长的宽限期违背了遏制吸烟、尤其是遏制年轻菲律宾人吸烟的法律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