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印度考虑将烟草使用法定年龄提高至25岁

2014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印度BBM Bommidala集团最新的一期通讯报道,印度政府正在考虑将使用烟草的法定年龄从18岁提高至25岁。

  7月份卫生部长Harsh Vardhan成立了一个委员会提议修改该国的《卷烟和其它烟草产品法2003》,委员会的报告将于8月底完成。

  其它正被考虑的措施有增加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违法处罚、消除卷烟包装上的品牌、增加健康警示语的大小和禁止销售点的烟草广告。

  与此同时,印度最高法院已经向印度政府和所有邦及联邦属地发出通知,呼吁完全禁止卷烟和比迪烟。

  在公众利益诉讼听证会之后,包括印度首席法官R.M.Lodha在内的议员就信访内容指导政府做出答复,信访指出国家每年在公共和私营医疗上花费3000亿卢比用于治疗与烟草相关的疾病。

  烟草相关的卫生费用占公共健康总开支的25%,而且比从烟草获得的收入还要多得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