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菲律宾达沃市上半年征缴的吸烟罚款将近200万比索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InterAksyon.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InterAksyon.com报道编译  菲律宾达沃市政府说,由于地方领导人继续执行反吸烟法规,达沃市在2014年上半年向违犯反吸烟法的人征缴的罚款接近200万比索。

  达沃市的《反吸烟法规》对首次违法者处以1000比索罚款,对第二次违法者处以2500比索罚款,而对之后的每次违法都要处以5000比索罚款。从2013年7月到12月,达沃市财政局对1911名违法者征缴的罚款达955500比索。

  从2014年1月至6月,特别行动小组登记的违法人数达2594人,与去年同期的2403人相比,增加了191人。

  反吸烟特别行动小组的联合组长Domilyn Villareiz预计,到今年年底,通过吸烟违法罚款取得的罚金收入将增加一倍。达沃市正在打造公共场所和商业设施“百分百无烟”。

  Domilyn Villareiz担忧地指出,违法者还包括一些在夜总会被抓住吸烟的18岁以下的青年人。她说,一些违法者的年龄甚至低至13岁。

  违法者年龄范围之大让人吃惊,这促使特别行动小组与城市社会服务与发展局合作,对日托中心的教师开展关于如何教育青年人吸烟和烟草的有害影响的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