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俄第一季度对违规吸烟者开出1740万卢布罚单

2014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俄新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俄新网报道  俄罗斯消费者权益监督局发布消息称,2014年第一季度总共对2700名违反《反吸烟法》的违规者开具行政处罚罚单,并征收了1740万卢布的罚款。

  2013年俄罗斯通过了《关于保护居民健康免受烟草烟雾和吸烟侵害的法律》,规定逐步实施更严格的措施。开始禁止在体育馆、中小学、高校、医院、商店和居民区儿童娱乐场地、电梯、飞机和加油站禁止吸烟,同时禁止卷烟广告和刺激卷烟销售。第二阶段从2014年6月1日起,禁止在火车、火车站、宾馆、咖啡馆和饭店里吸烟。此外,限制卷烟销售。

  消息说:“2014年第一季度消费者权益监督局官员对2700名违规人员进行了行政罚款,其中1800多名公民,700名私人企业家和卷烟销售公司人员”。

  被罚款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些人违反吸烟法,包括在儿童娱乐场地吸烟行为,平均罚款650卢布,开出罚单1500份。主要罚款金额来自企业家,因为违反吸烟销售限制的规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