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巴西禁止在里约热内卢海滩扔烟蒂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UPI.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UPI.com报道编译  作为一项新的反乱扔废物行动的组成部分,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禁止在海滩上扔弃烟蒂。

  作为里约热内卢“零废物”计划的组成部分,里约热内卢对乱扔卷烟烟蒂的人处以65美元的罚款,对非法扔弃较大型废物的人,则会处以高达1300美元的罚款。

  到里约热内卢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游客必须要注意,因为他们也要受到与当地人一样的罚款。

  有人反对这项法律,称这项法律只是做表面功夫,因为它并没有解决里约热内卢市的无法律约束的对环境有害的垃圾填埋问题。

  废物变能源研究技术委员会的主席Sergio Guerreiro Ribeiro说:“这项法律十分可笑。它使政府看起来很好,但这只是宣传而已。”

  但也有人支持这项反乱扔垃圾行动。

  当地的一名环境顾问、环境政策研究生Alfonso Stefanini说:“政府正在设法让里约热内卢市做好迎接足球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准备,正设法在该市中心对人们进行教育。人们将会把这些认识带回到自己生活的地方。”

  通过这个计划实施的罚款将被用于清理该市每天处理的大约9000吨垃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