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纽约市长彭博撤回商店隐藏烟草的法案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彭博办公室近日撤回了其关于要求“纽约市商店需将烟草类商品隐藏于视线不可及处”的相关法案。

  据CBS新闻网援引《纽约时报》报道,彭博办公室称,之所以撤回该法案是因为关于电子卷烟所存在和导致的一些问题尚未被解决。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即将要退休的现任纽约市长彭博可能已经决定放弃推动此项法案的进行,原因是这可能会挑战到宪法的相关规定。

  据了解,这项在美国境内独一无二的法案旨在控制青少年的吸烟行为。该法案规定,店家需将烟草类商品放置于货柜中、抽屉内、柜台下、帘子后或其他隐蔽处。

  但许多便利店主表示,这样的做法会令他们流失客源从而造成生意损失。因为,许多顾客会因为不确定店家是否出售自己喜欢品牌的卷烟而不敢前来购买或是不堪忍受店家取卷烟时过长的等待时间而干脆走开。

  据了解,市议员预计将于本周(10.27-11.2)继续推动关于烟草类产品的其他法案,其中包括,将合法吸烟的最低年龄从现在的18岁提升至21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