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印尼呼吁禁止烟草广告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雅加达邮报》上的一则新闻说,印度尼西亚全国儿童保护委员会(KPAI)开展的一项调查发现,印尼的儿童中,至少有十分之一的人在接触了烟草广告后决定吸烟。

  该委员会认为,应该禁止烟草广告。

  印尼全国儿童保护委员会调查了印尼10个省的10000名13岁至15岁的学生,这10个省是:巴厘、班达楠榜、中苏拉威西、东爪哇、雅加达、北苏门答腊、南加里曼丹、西爪哇、西努沙登拉加和西苏门答腊。

  这项在4月份开展的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学生中,有96%的学生表示从烟草广告中接受到了“关于吸烟的广泛而有效的信息。”

  接触到烟草广告的学生中,有15%的人称他们是因为接触这些烟草广告而决定吸烟。

  90%接受调查的学生说,他们从电视了解到卷烟,50%的人是从广告牌了解到卷烟,有38%的人是从在卷烟售货亭展示的小册子了解到卷烟,有5%的人是从广播了解到卷烟。

  一些学生说,他们在参加音乐会或看体育比赛,或者甚至在参加烟草公司赞助的教育活动时尝试吸烟。

  印尼全国儿童保护委员会主席Arist Merdeka Sirait在宣布这次调查结果的时候说:“卷烟广告到处都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