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罗马尼亚抓获国际烟草走私团伙

2012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罗马尼亚知情者》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罗马尼亚知情者》报道编译  一个从乌克兰向罗马尼亚走私烟草产品的国际犯罪团伙使罗马尼亚经济损失了大约100万欧元。据当地媒体报道,位于萨图马雷的该团伙成员,被罗马尼亚的反恐怖主义和有组织犯罪的小分队DIICOT逮捕。

  据当地警察部门透露的消息,这个团伙中有罗马尼亚人、意大利人和乌克兰人,他们在各种交通工具中藏匿卷烟,从乌克兰越过边境。

  伊万·波普、阿道夫·亚诺什·科马罗比、德雷恩·森田诺密、彼得·康斯坦丁·博兹被控走私烟草和在罗马尼亚销售违禁品。

  根据Novel研究机构的一项研究,在今年前三个月中卷烟走私数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并且在今年3月份占到罗马尼亚卷烟市场的13.4%。今年3月份的走私水平比去年3月份低了1.4个百分点。

  烟草业是罗马尼亚国家预算最大的贡献者之一。在2011年,日烟国际、英美烟草和菲莫公司为罗马尼亚财政预算一共支付了27亿欧元的消费税和增值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