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欧洲法院裁定维持对联一国际原有罚款判决

2012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联一国际公司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联一国际公司报道编译  联一国际公司在2001年10月称,欧盟委员会(欧委会)竞争总署开始对某些烟草买卖行为开展行政调查,据称,这些买卖行为发生在包括西班牙和意大利等一些欧盟国家的烟叶产业内。在2004年,欧委会对该公司和它的西班牙子公司处以总计440万欧元(合560万美元)的罚款,并在2005年,对该公司和它的意大利子公司处以总计2400万欧元(合2880万美元)的罚款。正如之前所公布的内容,联一国际充分认识到了在此前财年内对以上所提到的任何一次已全额支付的罚款的影响。

  在7月19日C-628/10和C-14/11案例的判决中,欧委会对联一国际的一个西班牙子公司处以180万欧元的罚款,欧委会还对联一国际和该子公司的其他利益相关者(联一国际的公司前任负责人和现在的子公司)追究了连带责任,欧洲法院驳回了联一国际和欧委会的上诉,并裁定维持综合法院的判决,联一国际在之前支付的180万欧元罚款的判决不变。

  关于另一案例中,另一西班牙子公司被罚已支付440万欧元罚款的其他问题,以及联一国际及其意大利子公司被罚已支付240万欧元罚款等问题的上诉,在欧洲法院都继续处在不同的审理阶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