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20年第23周综述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跨国公司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由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申请的专利“香味吸入器”(申请号:CN201780026433.6),介绍了一种香味吸入器。该发明提供一种技术,用于使朝向香味源的热传导不会过强,还可减少其不均性,并且可实现香味吸入器的轻量化、低成本化。解决上述问题的香味吸入器具备从点燃端向非点燃端延伸的筒状保持部件,具备燃烧式热源,其设置于点燃端。

  来自英美烟草公司的消息,最近,英美烟草公司发布的业绩报告表明,该公司在开发、生产和商业化新型烟草制品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潜在低风险加热不燃烧产品已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上销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ack Bowles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从一个始终重视并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转型为一个在公司所处的行业的领先者。

  据来自菲莫国际(PMI)的消息,尽管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新型烟草制品的销售量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但增长的幅度并不明显。PMI公司表示,将保证新产品的供应不会中断。尽管在欧洲一些国家,公司的下属生产厂有些已经暂时停止生产,但公司仍有超过两个月的新型烟草制品储备并可向市场供应。

  美国知名的咨询机构尼尔森发布一项调查,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美国国内各大烟草公司的卷烟销售量均出现了下降的趋势。数据显示:菲利浦·莫里斯美国烟草公司受到的影响最大,2020年4月份,其销量下跌4.2%;其次是雷诺士烟草公司,其销量下跌了1.6%;ITG Brands LLC公司的卷烟产品销售量则下跌了2.8%。

  市场动态

  据外电报道,近日,美国烟草减害专家Michael Siegel指出,由于美国疾控中心(CDC)和其他卫生机构发布了有误导性的电子烟报告,导致美国部分州卷烟销售增涨,进而使烟民罹患新冠肺病重症的风险增大,造成更多的人员死亡。电子烟恐慌使COVID-19的健康后果大大恶化,与CDC和州卫生机构简单地告诉我们事实相比,可能导致更多的死亡。

  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美国电子烟主要集中在白人学生比例较高的美国学校、美国南部和西部的学校以及学生吸烟较多的学校。总体而言,超过十分之一的美国初高中学生报告在过去一个月内使用过电子烟。在某些学校,多达60%的学生表示他们在那段时间吸电子烟。

  现有研究表明,吸烟者发展为新冠肺炎重症和出现死亡的风险更高。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在呼吸采取行之有效的戒烟措施。很多烟民转而使用无尼古丁的电子烟,或兼而吸之。但一项首次针对年轻健康电子烟烟民口腔微生物组的研究显示,无论电子烟是不是导致白肺的罪魁,未来的疾病都潜伏在其中。

  世界卫生组织(WHO)已经发布了三份关于电子烟产品的报告,向各国通报了新型烟草制品可利用的科学知识和政策选择的现状。报告分别为: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电子非尼古丁传送系统(ENNDS)和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HNB)。世卫组织坚持认为,许多新烟草产品对健康有害。

  烟草与法

  据外电Vapingpost报道,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已经禁止调味的电子烟产品,并放弃了使大麻产品合法化的提议。香料禁令已经通过,纽约已成为第四个实施此类限制的州。从7月1日起,该州的零售商将禁止销售任何口味电子雾化产品,除非它们是烟草味或无味的。

  阿联酋联邦税务局(FTA)已发布一项决定,推迟执行阿联酋的水烟和电子烟禁令至2021年。在烟草及烟草制品标记计划第二阶段的时间表上,该禁令原定于2020年6月1日生效。FTA解释说,延长该计划的时间是为了应对当前的挑战,水烟斗、烟草和电子烟的生产商、进口商、分销商和库存商还没达到先前设定的标准。

  新型烟草

  据Vapingpost报道,一项标题为“ 日本成年吸烟者对加热的烟草产品与可燃香烟的有害性感知”的研究发表在《国际环境研究与公共卫生杂志》上。该研究旨在确定吸烟者与使用可燃性香烟相比,使用加热的烟草制品(HNB)对健康风险的看法。汇总的数据表明:在所有吸烟者中,有47.5%的人认为HNB的危害性比香烟小;24.6%的人认为HNB的危害性与香烟相同;1.8%的人认为HNB的危害更大;26.1%的人表示不清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