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9年第1周综述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日烟国际日前正扩展其爆珠烟系列,新增了两款产品:Sterling Dual加浓薄荷和金边臣蓝色双爆珠。Sterling Dual加浓薄荷售价9.35英镑,含有薄荷和荷兰薄荷爆珠。日烟国际表示,爆珠烟占英国卷烟总销量的15.4%。金边臣蓝色双爆珠(8.35英镑)将“为该品牌带来更强烈的味道选择”。

  烟草与法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禁烟新制从2019年元旦起上路,新法规定,合法吸烟年龄将从此前的18周岁提高至19岁。新加坡国会2017年三读通过修正法案,规定合法购买香烟与吸烟的最低年龄从18岁逐步调高至21岁,预计2021年完成。违者将被处以500至1000新币(约5749港元)的罚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卫生部日前表示,将开始禁止全国390,000个日托中心和9,000所幼儿园10米范围内吸烟。卫生部表示,已通知各省政府在这些设施周围设置标志,以通知吸烟者新规,并且允许宽限到2019年3月30日,让人们有时间适应新变化。宽限期过后,违规者将被处以10万韩元(89美元)的罚款。

  美国马萨诸塞州州长日前签署新法案,对烟草产品实行新限制,即从12月31日开始,必须年满21岁才能购买任何烟草产品。根据美国FDA的统计,近90%的成年吸烟者18岁时开始吸烟。除了提高购买烟草制品的最低年龄外,该法还禁止在已经禁止吸烟的地方使用电子烟。

  市场动态

  据报道,在手工卷烟产品中,水果和薄荷味爆珠也越来越受欢迎。烟草市场分析公司欧睿国际(Euromonitor)在其调研的67个国家中,有52个国家的该类产品市场份额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有所增加。“尽管这项产品创新取得了成功,但仍然缺乏对爆珠烟的研究。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对成年吸烟者的现有研究一致表明,年轻人更加偏好爆珠烟。报告称,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年龄在12-17岁的一半烟民曾尝试过爆珠烟。口感、口味、胶囊爆破的乐趣、时尚和较低的感知伤害是使用胶囊卷烟的关键原因。”

  国际烟叶

  印度普拉卡萨姆地区由于今年没有充足的降雨,这个传统烟叶种植区的农场已显示出严重的缺水迹象。然而,思想进步的农民的农场一般看起来比较健康。V.V. Prasad曾采取耕牛为主的自然农法来保护土壤健康,降低农业投入的成本,并获得了最高产量。只有用有机肥料生产的作物将来才会有市场。所有拍卖平台各自选择一个农场,以试点生产有机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