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7年第27周综述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烟草日前开始在其旗舰店销售Ploom Tech,并将于7月10号把销售范围扩展至东京100家烟草店,进而于明年上半年销往日本全国。该公司希望通过扩展允许使用其蒸汽产品的无烟餐馆和公共场所的数量来追赶菲莫国际在无烟产品领域的发展速度。

  时事通信社日前报道,菲莫国际日本公司已决定将计划涨价的82种卷烟产品缩减至32种。与此同时,菲莫国际日本公司撤销了5月份提交至财政部的申请,并且重新申请了针对32种卷烟产品的价格上涨,所有涨价产品均隶属于万宝路品牌。该公司认为大范围调价可能会导致销量下降,收入降低,而不会提高公司的利润,这一举动似乎反映了该公司的判断。

  据《外交官》报道,英美烟草罗马尼亚公司将投资6000万欧元,用于升级其现有设施,实现其普洛耶什蒂工厂的现代化,并新建一个4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2016年11月,英美烟草宣布将连续五年对普洛耶什蒂工厂每年投资2100万欧元左右。然而,该公司今年决定将投资增至三倍,因为按照计划,该厂开始生产之前在德国和保加利亚制造的产品。

  市场动态

  电子烟公司Nerudia在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新设一个办事处,以服务于快速消费品、烟草、电子烟和制药业。该办事处距离杜勒斯国际机场仅10分钟路程,方便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参观访问。这里地处高增长科技区,交通便利,紧邻监管机构,许多主要的尼古丁行业会议经常在此举行。

  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东南亚青少年心理健康的一份报告显示,不丹吸烟率为24.6%,是该地区吸烟率最高的国家。尽管不丹全面禁止烟草销售,然而占总人口的9.4%的13-17岁年龄群体仍然是该国烟草使用率较高的群体。不丹青少年吸烟率为29.3%,居东南亚地区首位,其次是东帝汶和泰国,其吸烟率分别为27.1%和14%。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是美国禁止销售所有加香烟草的第一个城市,这里的烟草真可谓“抽之无味”。从明年4月开始,该禁令涵盖任何具有“可辨别的味道或香气”的烟草制品,包括薄荷烟和加香的电子烟油。其支持者认为该禁令会保护某些少数群体。

  烟草与法

  加纳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下设的烟草和药物滥用单位负责人Olivia Boateng女士表示,水烟和卷烟一样有害,这也揭开了一个错误的认知,即许多年轻人认为水烟危害低于卷烟。和常规卷烟一样,吸烟者吸入的水烟烟雾中也含有尼古丁和致癌物质,因此,水烟烟雾与卷烟烟雾一样有害。吸食水烟一小时相当于吸食200支卷烟,加之实验室测试显示,水烟中使用的燃烧木炭会产生大量对人体健康有害的一氧化碳(CO)。

  日前,泰国《2017控烟法案》生效——将购买卷烟的合法年龄提高至20岁,禁止烟草公司通过企业社会责任(CSR)活动等间接广告进行宣传,旨在减少青少年吸烟者的人数以及保护非吸烟者。公共卫生部长Piyasakol Sakolsatayadorn欢迎这些经修订的监管烟草消费的法案。

  印度是第二大烟草消费国。比迪烟是印度最常用的烟草制品,占烟草消费量的64%,主要由穷人消费。在烟草导致的100万死亡人数中,比迪烟是最大诱因。尽管世卫组织建议对烟草制品征收高税是减少烟草使用的最佳途径,并且有助于阻止烟草消费,然而印度烟草业的税收负担还不够。推出商品及服务税(GST)后,政府决定对烟草制品如卷烟和其他形式的烟草如糖精钠等额外征税,但还未决定如何处理比迪烟。

  《2017年第579条皇家法令》是西班牙关于电子烟产品制造、广告宣传和销售的立法——基本上是将《烟草产品指令》(TPD)转变为西班牙法规。该法规自2017年6月11日起生效。由于上述原因,几个月后,全国禁止销售容量超过2ml的雾化器和超过10ml的电子烟油容器。不仅如此,西班牙政府已经拟定了一项新法案,如果实施该法案,将禁止在线销售所有电子烟产品。

  国际烟叶

  据新华社报道,古巴政府称本季烟叶收成预计达19,000吨左右,创十年来烟叶产量之最。烟草业代表将今年的优质烟叶归功于风调雨顺的天气状况。古巴的高端雪茄业由哈伯纳斯公司掌管,该公司是一家合资企业,由国有古巴烟草公司和帝国品牌子公司阿塔迪斯公司共同拥有。

  据Malawi24.com报道,马拉维农业部副部长Aggrey Massi日前参观了利隆圭拍卖场,当天烟价为每公斤2.60美元,他对此表示非常满意。Massi在日烟国际位于拍卖场的展位上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烟季的售价鼓舞人心,希望买家一如既往地以高价回报烟农。自今年4月份进入销售季以来,烟价一路走高。截至6月23日,马拉维售出7480万公斤烟叶,每公斤烟叶均价为1.93美元,收入达1.45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