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罗马尼亚查获特大卷烟走私案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社报道  罗马尼亚康斯坦察港口海关人员3月13日查获一批市值280万欧元(1欧元约合7.4元人民币)的走私卷烟。这是过去4年来该国查获的最大一起卷烟走私案。

  罗海关总署当天发表公报说,查获的卷烟藏在一个来自泰国的集装箱内,货主伪报货物为复印纸,货物接收方是一家罗马尼亚公司。

  据报道,罗马尼亚2016年走私卷烟现象严重,东北部地区尤为猖獗,致使国家财政损失6.72亿欧元。

  为此,罗马尼亚国家税务总局发起“2017盾行动”,加大对边境口岸及交通运输和市场的检查密度,以遏制非法贩运卷烟。

  烟草是罗马尼亚继石油之后的第二大利税贡献行业。2015年罗马尼亚烟草公司上缴财政各种税费约30亿欧元,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2%,占国家财政收入的12.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