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观察栏目 > 行业发展 > 正文

品牌培育需聚焦“人、货、场”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阜阳市局(公司) 作者:周振罗
A+ A

品牌是一个店铺吸收顾客流量的关键,特别是新品更是增加店铺盈利的一个潜力点,但是,如果品牌选不准、与顾客需求不对路就会造成顾客流量的流失,久而久之就会影响店铺的经营,因此,笔者认为,做好品牌培育需聚焦“人、货、场”,及时找准突破口,如此方能够增强顾客与店铺的黏性。

聚焦“人”,瞄准需求。有需求才能够有消费、才能够产生动销,特别是对于一个新品牌,如果消费者没有需求,那么,他们对新品就不会“感冒”,更不会试用,因此,经营者要在新品的购进、培育中主动聚焦人,及时对拟上柜的新品开展调查和了解,掌握准消费者的需求,做到消费者要什么店铺就增加什么、培育什么,这样才能够提升品牌培育的成功率。

聚焦“货”,突出品质。新品培育能否成功其中“货”是关键,品牌选择不准或不对路在培育中都无法吸引消费者,因此,经营者在品牌的选择上,一方面要与店铺的经营能力和消费者需求相结合,做到高中低档商品全覆盖;另一方面,要围绕消费者对品质和品牌的需求,突出在商品品质上下功夫,做到以质取胜,从而以高质量的商品赢得消费者认可。

聚焦“场”,注重功能。不同的商品其应用的场合不同、功效也会有所不同,如果经营者能够掌握准消费者所购买商品的功能用途,那么,在品牌培育中就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经营者要围绕商品的功能和用途,主动在店铺设计新品牌的应用场景,通过场景营销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同时,经营者要注重对进店消费者的观察、了解和沟通,及时掌握其购买商品的用途,这样才能提升品牌培育的成功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