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沈潼
A+ A

1月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志勇教授围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占武、王宫成、陆捷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报告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深入浅出,为学习贯彻《条例》发挥了释疑解惑、启发思想的作用。

会议强调,国家烟草专卖局、总公司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结合开展纪法教育,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和具体内容,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知纪明纪守纪,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抓好整改整治,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行业正气持续上扬、风气持续好转,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国家烟草专卖局、总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