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 在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调研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慰
A+ A

2月8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在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安卷烟厂调研。

其间,刘雪荣参观了红安卷烟厂王俊鹏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了工作室队伍规模、年轻后备人才培养情况和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观看了科技创新成果《ZF12辅连设备烟支质量自动监测与预警系统的研究与应用》视频讲解片,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刘雪荣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坚持创新攻关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充分体现劳模的“头雁效应”,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培养人才孕育希望作用,深入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运用,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更好地示范引领广大产业工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