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青海烟草尽责担当助力稳大盘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青海烟草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讲政治、讲纪律、讲作风、讲奉献,争分夺秒、连续作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充分展现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青海省局(公司)党组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作出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重申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筑堡垒、作表率、树先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青海烟草系统各单位狠抓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指导、重点任务推进等关键环节,抓实人员管理、应急值守、流调排查、场所消杀等,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他们密切关注、及时转发地方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要求,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对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进行全面摸排,引导干部职工时刻牢记政治责任、坚决履行防控职责,切实当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

海东、海西、海南、黄南、玉树等地烟草部门80余名“昆仑先锋”志愿者深入抗疫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格尔木、海北、黄南等地烟草部门向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社区捐赠防疫物资……青海烟草系统各部门共筑防线,干部职工勇当先锋,凝心聚力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青海烟草系统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千方百计、全力以赴精准保供。青海省局(公司)党组启动应急响应,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扎实开展线上访销,储备有效货源,扎实打好复工复产提前量,凝聚起抗击疫情和保障经营的硬核力量。

各单位值守人员切实履行保障职责,为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保驾护航;居家人员坚持居家不离岗、服务“不断线”,紧盯年度重点任务清单,通过线上办公、视频会议等方式,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西宁、海西、海南、黄南等地烟草部门全面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摸排道路交通、终端经营等情况,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及时规划优化送货线路,保供给、保配送、保服务、保秩序,全力满足市场需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

下一步,青海烟草系统将积极担当作为,统筹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发展安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交出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