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红辽公司与吉林工业公司启动对标共建工作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佟彤
A+ A

近日,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与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对标共建交流会,正式启动对标共建工作。

会议宣读了《2022年~2024年对标共建交流活动方案》,两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当前对标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吉林烟草工业公司以“七个结合”为切入点,明晰了对标工作措施及方法;吉林烟草工业公司延吉卷烟厂围绕“五力”具体开展工作,靶向对标成效初显。红辽公司通过开展专项推进、跟踪分析、交流促进及协同推进等措施,提升了公司对标水平;营口卷烟厂围绕“五个到位”,开展项目化管理,推动对标指标提升。

两家单位将以此次共建会议为开端,本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问题导向、持续改善、凝聚共识、统筹推进”的原则,把对标共建工作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一系列对标共建活动,扎实有序地推进对标共建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共建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