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一周动态(0719-0723):国际烟草行业发生了这些事儿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津巴布韦2021年烟叶产值增加了1/3

津巴布韦在2021年产季共销售了1.866亿公斤烟叶,价值5.159亿美元,相较于2020年产季,销量和产值分别增长了16.8%和31%。合同农业是主要的烟叶供应商,占总销售额的93.4%,而在拍卖场的销售额占6.6%。每公斤烟叶均价在2.47至2.82美元之间。烟草是津巴布韦仅次于黄金的最大外汇收入来源,预期收益将从去年的4.52亿美元增至8亿美元。

白俄罗斯烟草业将面临欧盟制裁

欧盟对白俄罗斯实施的新经济制裁主要集中在七大经济领域,包括石油、金融、武器、监控技术,以及该国的烟草加工业务。白俄罗斯的烟草加工业利润丰厚,卷烟走私贸易猖獗,主要走私到欧盟,因此,欧盟禁止向白俄罗斯出口用于制造烟草制品的商品,包括滤嘴、卷烟纸、烟草调味品和烟机。

菲莫国际发布Q2财报:IQOS用户达到2010万,净收入76亿美元

本季度,菲莫国际见证了卷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类别的销量增长,受益于可燃和低风险产品(RRP)的收入增长。IQOS用户数量的增加是本季度的一个优势。该公司修改了对2021年的看法,反映了调整后净收入和收益的有机增长。净收入为75.9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报告的数字增长14.2%。第二季度,除中东和非洲以及东亚和澳大利亚外,大部分地区的可燃产品收入增长 5.4% 至 53.18 亿美元。RRP 收入增长 41.7%,达到 22.76 亿美元。

南非今年共销毁非法香烟1.81亿支 涉案金额1510万美元

南非主要合法香烟制造商呼吁南非税务局和执法机构加大努力,防止犯罪网络销售非法香烟。今年6月,南非政府在拜特桥边境检查站销毁价值30万南非兰特的非法香烟之后,又销毁了价值约1700万南非兰特(120万美元)的非法香烟。今年迄今为止,共收缴和销毁了1.81亿支香烟,价值2.19亿南非兰特(约合1510万美元)。

巴拿马议会批准禁止销售电子烟产品

近期,巴拿马国民议会批准了一项法案,将禁止销售所有含烟碱或不含烟碱的电子烟产品,该禁令也适用于IQOS等加热烟草制品(HTPs)。此外,巴拿马国民议会表示,虽然该法案禁止巴拿马海关进口电子烟产品,但该法案并不禁止巴拿马向其他国家出口电子烟产品,也不禁止将电子烟产品从巴拿马转运至其他国家。同时,该法案还将要求企业张贴禁止使用电子烟产品的警告标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