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细支飞天梦——“兰州”品牌的传承与创新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晨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通过数据统计看品牌,在今年前三个季度细支烟销售中,出现了一个颇为值得关注的事情,在众多细支烟品牌中,焦油含量8毫克与6毫克细支烟销售前三甲榜单中,甘肃烟草工业的兰州品牌赫然登榜!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兰州品牌如此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只是一种侥幸还是存在某种必然?看似复杂的问题,答案却很简单。只需亲眼看一看甘肃烟草推出的新品“细支飞天梦”,就会明白兰州品牌持久的市场表现所依赖的重要条件是什么,那就是拥有努力创造高品质产品的坚韧精神!而细支新品“兰州·细支飞天梦”恰恰可以说明这一切。

  手工匠心 细支飞天梦

  好烟离不开好吸味,要使一支烟具有上佳吸味,就要有上佳的原料和高超的制作工艺,这也是兰州品牌被广大消费者津津乐道之处。如何做到既要有好吸味,又要不干燥,并受到广大消费喜爱呢?

  甘肃烟草最新推出的新品细支飞天梦,是细支烟中的高端产品,采用的烟叶原料是来自全球五大烟叶基地的优质烟叶原料,经“羲皇故里”、全球烟叶醇化的最理想基地——中国天水的诗般醇化,在选叶、切丝、卷制所有环节都精心控制,使每一支、每一包都纯正手工,工艺严苛,通过8段高端卷烟生产线,400道节点的精雕细刻,打造出细支飞天梦尊贵不凡的卓越品质,使其烟香飘逸,味醇无穷!

  增香保润 细支飞天梦

  众所周知,西北地区干燥少雨,干燥的气候往往会使卷烟“干燥感”问题严重。严酷的气候条件促使甘肃烟草在产品研发中着力解决干燥问题,在研发与生产中非常注重卷烟的“增香保润”功能 ,在化解干燥实现保润方面形成了一套自己独有的高超技术工艺,拥有了破解卷烟干燥难题的技术优势。

  绵香风格 ?细支飞天梦

  “兰州”品牌致力于科技进步,使“绵香”风格成为了兰州品系所具有的鲜明气质。烟气细腻,入喉滑润,感觉舒适,特殊加工工艺和采用适应干燥气候的保润技术,使得细支飞天梦不仅仅在干燥气候下口感绵香,而且在湿润的环境下绵香更加饱满,口感更佳!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赞誉。

  兰州品牌在全国市场拥有上佳口碑。多年来,甘肃烟草不断苦练内功、不断加强品牌培育,稳步提升产品结构,以负责任的态度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需要,最新推出的高端细支烟新品“细支飞天梦”更是好的例证,在诸多方面都有值得一提的创新亮点。

包装设计亮点

  “细支飞天梦”整体设计和谐统一,极富新意。中华民族自古尚红,而“中国红”是中华传统文化的象征,“细支飞天梦”整体色调则采用中国经典玛瑙红为主色调,热烈奔放,尽显细支飞天梦的高贵典雅与不凡气质。 

  “河图洛书”是易经八卦之源,代表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智慧。产品包装以“河图洛书图”居正中,下呈8大人生吉美卦象,体现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福佑幸福美满人生。 

  绝佳的猫眼工艺设计,赋予立体纵深效果,结合神秘、悠远的敦煌飞天造型修饰,简洁而独具风格,华贵而不失内涵,带给消费者美好的视觉体验。

工艺设计亮点

  新品“细支飞天梦”采用独具匠心的侧翻盖式设计,将博大精深的“河图”文化精髓,秘藏于一方天地之间。从实用角度讲,采用侧翻盒型开启方式,既方便实用,又提升了产品的品质感和珍贵感。消费者在打开烟盒后,兰州飞天图腾与河图洛书智慧箴言就会立即映入眼帘,珠玑文字里,蕴含着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智慧精髓,为人生境界与格局的开启,带来无限的能量源泉。每一次打开,都为消费者开启了深蕴“河图”智慧能量的人生新境界,助力人生梦想的实现。

  诗般淳化的原料、保润降燥的先进科技、新型减害技术、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完美人生的哲学诠释,所有这一切,都将是“兰州·细支飞天梦”带给消费者的惊喜!有理由相信,以兰州品牌惯有的高品质以及卓越的精神追求,细支飞天梦一定能够在全国细支烟高端市场展现出应有的璀璨魅力!

  事实胜于雄辩,在细支烟销售中持久的市场表现才是真功夫!期待着“兰州·细支飞天梦”梦想成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