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2016年度明星企业点评》之——四川中烟谋变突围增实力

2016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6年,对于四川中烟来说,无疑是星光闪耀的。

  这一年的四川中烟之所以成为行业亮点,原因有二:一是因为这是个刚刚成立一年的中烟工业公司,如何起步与发展必定是万众瞩目的;二是在这一年来四川中烟所实施的一系列改革措施都别具新意。

  不容置疑的是,“宽窄”的成功为这个年轻的公司增加了搏击长空的信心与勇气;一系列改革则为四川中烟增加了朝气与活力。

  在2016年11月08日,四川中烟隆重召开了四川中烟成立一周年暨迎接川烟一百年启动仪式,在这个仪式上四川中烟第一次公布了自己的技术支撑体系、品牌发展规划和百年发展愿景,并信心十足地提出了要做“烟草行业第二梯队排头兵”的“十三五”目标。

  而“宽窄”系列也不负众望,从2015年11月18日正式上市以来,不但提升了“娇子”品牌结构,也成为四川中烟改革发展的“力挽狂澜者”。一年来,在“宽窄系列”的高端引领下,一至十月份,“娇子”一类烟商业销址同比增加近35%,一类烟商业批发销售收入同比增加超过5%,增幅均居行业工业企业前列。

  四川中烟也在2016年迅速绘就川烟家庭脸谱:

  四川中烟明确了 “回甜顺喉”品类风格体系:

  四川中烟百年发展愿景:

  可以说,2016年对刚成立一年的四川中烟来说,步伐是紧锣密鼓的。伴随着“宽窄”新品的上市,四川中烟的一系列改革也拉开大幕。

  四川中烟改革的利刃首先瞄准内部管理体制:

  同时,四川中烟还重点围绕品牌发展提出“四大能力”建设,即精益研发能力、精细加工能力、精实保障能力和精准营销能力。其中;对精益研发、精细加工“着墨”最多。


  “宽窄”的高端引领与一系列突破常规的改革让四川中烟在2016年获得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这一年的拼搏也让年轻的四川中烟更具活力。与一年前刚成立之初的忐忑与不安相比,经过一年历练的四川中烟如今充满了前进的自信与希望。对四川中烟来说,2016年是朝气蓬勃的一年,是打牢根基之年,是发展进步之年,也是“振兴川烟”的起步之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