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实现年度目标关键在抓落实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评论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评论  1月15日召开的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对2015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和周密部署,明确提出要实现上缴财政总额接近万亿元的年度目标。实现这一年度目标,关键在于抓落实,只有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局的决策部署,才能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抓落实,是实现今年年度目标的关键保障。年度目标“落得实”,国家局的决策部署才能转化为推动烟草行业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否则,再好的目标、思路都是空中楼阁、镜花水月。“落实”,虽然只是两个字,却字字重千钧。

  抓落实,是实现今年年度目标的关键环节。善于不善于抓落实,抓落实的力度、措施、效果怎么样,是各级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体现。领导干部要有敢于负责的魄力,勇于担当,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做“战斗员”,带头谋划新思路和新举措,狠抓年度目标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抓落实,就是出实招。把国家局的决策部署与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在创新中出实招,在落实中出实绩。从具体事情抓起,把原则要求变成可操作的具体措施,把年度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项目。做到每项措施、每个项目都要有方案、有要求、有载体,明确责任主体、明确时间进度,一项一项细分解,一件一件抓落实。

  抓落实,要有锲而不舍的韧劲。在抓年度目标落实的过程中,必然会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要解决它们非一朝一夕之功,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各级领导干部要明确责任、任务、重点,把责任落到实处,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和敢于攻坚克难的韧劲。

  早落实,早见效,早主动。时间就是效率,时间就是速度。2015年是创造成绩的一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变化,新年要有新开端。我们要及早行动起来,抓紧部署新一年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在新征程上写好新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