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开创美好未来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评论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评论  4月25日,在第六届全国烟草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表彰会议上,有119名个人被授予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称号。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在认真谋划“三大课题”,努力提升“五个形象”,为推动行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的过程中,劳模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始终走在了前列。他們身上所体現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的生动体现,是民族精神和時代精神的重要內容,是我们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新的时代激励新的奉献,新的目标呼唤新的创造。当前,烟草行业经济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要努力奋斗实现的目标,等不来,靠不来,空谈不来。通往目标指向的道路并不平坦,需要付出更艰苦努力。因此,必须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坚持崇尚劳动、造福劳动者,才能为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智慧和力量基础。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烟草行业广大员工要担当起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勇于探索的创新者、爱岗敬业的奉献者、攻坚克难的拼搏者,努力成就自我与超越自我,让人生出彩,让梦想成真。

  劳模精神对于烟草行业经济发展有极大的现实意义。要广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努力发扬劳模精神。以劳模为榜样,营造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热忱关心劳模工作生活,大力支持劳模干事创业,主动帮助劳模排忧解难。

  迈向充满希望的未来,我们更加需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焕发他们的历史主动精神,调动劳动和创造的积极性,用劳动和实干筑牢我们的梦想大厦。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地为广大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创造条件,为他们搭建起建功立业的平台。让我们用劳动创造美好的明天,创造更大的文明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