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三悦有言 > 正文

中支三十六记(番外篇)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三悦有言公众号 作者:
A+ A

  之前的中支三十六记,受限于数量篇幅,有很多遗珠洒落在外,再加上近期陆续有一些新的让人很有兴趣和信心的产品投放,所以再推出三十六记的番外篇,加推十八个中支烟品规。

  “冬虫夏草(和润中支)”,从价格设计上,和润中支超过了冬虫夏草双中支,这是否另外一种田忌赛马的策略?至少从市场表现看,和润中支的步子很稳,势头也不错,坚持做下去有望打开另外一片天空。

  “七匹狼(金砖中支)”,金砖中支的口碑其实非常不错,除了对金砖系列的价值锚定,这支烟的更大意义,或许是帮助七匹狼完成高端市场、中支烟从技术到信心的建设。

  “玉溪(中支华叶)”,华叶与翡翠多少有一些一时瑜亮的感觉,要说背景出身,华叶可以说是根正苗红,含着金钥匙长大,销量多少倒在其次,关键是不能失了身份。

  “黄山(高山流水中支)”,高山流水是一个很好的主题,之前的尝试也很大胆,到了相对常规化的中支这里,有机会为这一主题的丰富和完善提供更多的空间延伸,同时将高山流水打造成为一个真正完整和独立的高端品系。

  “七匹狼(古田金中支)”,古田系已经逐渐成长为七匹狼在高端市场的重要布局,古田金中支这支烟虽然在风格调性上有不少似曾相识的东西,但内在还是非常扎实的,慢慢做下去还是有很多机会。

  “娇子(宽窄吉祥)”,论讲故事,宽窄当仁不让是第一流,郎窑红的概念一提出来,升华了这支烟的气势和气质,在资料极为有限、不过寥寥数言的前提下,就让我对这支烟充满了兴趣。

  “天子(中国心)”,中国心有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主题,推出的时机也很合适,作为天子品牌中支攻势向上走、向外走的关键一步,这支烟的意义和期望有着更多销量增长之外的形象提升、信心塑造。

  “黄鹤楼(峡谷情中支)”,如果不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峡谷情中支这支烟完全应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增长体现,也正因为此,我毫不怀疑它的未来。

  “钻石(1902中支)”,1902中支的复古风可不是跟风而来,这是名头很响的TopazDragon,在这个价位段布局这么一个风格、形态,很有意思,很有意思。

  “牡丹(蓝中支)”,风格上延续了牡丹的蓝色系,中华在中支烟上的走强,让上烟对牡丹的态度,既充满信心,又多少有些无心插柳,在相对浮躁的市场氛围中,希望这支烟不要像蓝细支牡丹一样被过早透支。

  “双喜(红邮喜)”,邮喜曾经是一个被基本认同的高端品系,尤其在品质和口感这两个非常主观的环节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只是后来没有跟进,时机一旦错过,只能感叹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黄金叶(浓香中支)”,浓香是黄金叶最鲜明的特质,也是最强烈的标签,直接以浓香命名这支烟,足以见出黄金叶对于这支烟的态度,对于浓香品类的信心,如果能把浓香讲出更好的故事,就像茅台把酱香讲得让人心服口服。

  “贵烟(红中支)”,在细支烟做得风生水起之后,贵烟对于中支烟的态度是拿出了红中支,尽管熟悉的感觉很强,熟悉的元素也不少,但红中支还是有非常优秀的基本面,以贵烟这些年积淀下来的技术和势能,再加上本土市场的鲜明立场,可以高看一眼。

  “双喜(好日子城市之光)”,城市之光的设计蛮有现代感,反而好日子的Logo和字体稍微有些违和,如果捂住这些,反而有一种更干净、更纯粹的感觉,至少我就愿意干干脆脆把它当作城市之光。

  “双喜(春天中支)”,春天这个概念如果少了1997的注脚,感觉总是少了一些东西,不过这支烟倒是蛮有诚意,大品牌的向上总要难上许多,希望双喜对春天这个品系的打造,不仅有信心,更要有耐心。

  “七匹狼(鼓浪扬帆)”,继纯境之后,七匹狼的又一款越级作品,这有点像雷克萨斯的策略,ES贴着E级、5系、A6,打的是C级、3系、A4,IS站近C级、3系、A4,攻的却是A级、1系、A3,有意思,有意思。

  “金圣(青瓷)”,青瓷有一种很东方的意境,很容易联想到“天青色等烟雨”,在这个价位段做新品,除了产品力本身,上场速度、渠道力度缺一不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