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三个强化”促进卷烟营销监管平台建设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笑对人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卷烟营销平台建设关系到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是否成功的关键,关系到卷烟营销创新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志,需要烟草行业高度重视卷烟营销平台建设,强化卷烟营销平台监管,让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不走弯路。

  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是激活市场活力重要措施,需要坚定不移的推进,让市场机制发挥出作用,让广大零售客户感到满意。然而,在推进过程中,如果没有卷烟营销监管,有可能达不到预期目的,会造成资源浪费,甚至给卷烟市场带来灾难,那是不愿看到的结果。

  “坚定改革目标,即坚定不移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这一改革目标要坚定推进,不能动摇。”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需要烟草行业着力推进,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卷烟品牌市场影响力。在推进过程中,往往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需要烟草行业坚定目标,强力推进,让市场机制发挥出真正作用,使得改革预期目标得以顺利完成。坚定改革目标,不能“一叶障目、不见森林”,要看到改革的优势所在,要明白改革结果的重要性。

  “强化监管机制,加强监管机制,加强监督工作,扎实抓好省级卷烟订货平台建设,切实发挥行业卷烟营销平台作用。”省级卷烟订货平台建设,是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的关键,需要各省级平台建设强力推进,让卷烟订货真正符合卷烟市场,符合零售客户的实际需要。在建设过程中,要强化监管机制,不能出现卷烟平台建设好了,作用却不能发挥;更不能出现卷烟平台建设好了,却造成了不公平。加强监督工作,就是让省级卷烟平台建设到位,让零售客户感到方便,让卷烟订货更加方便。

  “强化纠错机制,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要通过电话沟通、发函督办,专题约谈、公文通报等形式,促进有关单位及时解决。”及时纠正错误,是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的关键,需要卷烟营销监管平台将发现的问题,以多种形式,通报给相关单位,让他们及时解决问题。对于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因素,尤其,卷烟营销平台建设,有些还不适应新情况,需要及时改进,让省级营销平台更加好用。

  “强化问责机制,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专卖监督管理司和纪检监察要形成问责机制的三个层面,各负其责,依次递进,坚决查处违纪违规行为。”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于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需要相关机构依次查处,严肃问责,让卷烟营销平台发挥出应有作用。卷烟营销监管平台,就是发现问题,交办问题,不能出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否则,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不会成功,进而影响到烟草行业健康发展。

  强化卷烟营销监管平台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需要牢牢抓在手上,让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取得预期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