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四招”提高细支烟培育工作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述鑫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细支卷烟作为传统卷烟的补充,通过近半年的市场博弈,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弥补了传统卷烟的市场空间,笔者认为通过“四招”来做好细支卷烟品牌培育工作,深挖掘市场潜力,不断提高零售客户知晓率及上柜率。

  一是品牌宣传。客户经理在走访客户时加大对细支卷烟品牌种类、价格、品牌文化的宣传,让客户对细支烟有进一步认知,有效提高客户知晓率。

  二是订货指导。客户经理协助客户开展卷烟陈列,结合细支卷烟消费结构特征,指导客户捕捉商机,利用培育细支烟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有效提升细支烟销售水平。

  三是上柜跟进。及时关注客户吸支卷烟上柜、动销和库存情况,全面掌握卷烟销售信息,通过数据分析,依据销售表现,做好终端分类指导,空白客户抓好上柜率,销售好的客户抓好再购率,保证培育吸支卷烟品牌不脱销、不断货,时刻以最佳状态面对消费者。

  四是质控考核。制定符合区域实际的品牌培育阶段性上柜计划,及时掌握培育规格的市场表现,认真聆听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为卷烟上柜、动销效果评估工作提供数据参考,并对月度、季度上柜效果进行分阶段评估、考核,为品牌培育工作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