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终端示范店”提质品牌培育工作

2015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述鑫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终端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零售终端品牌培育功能显得日益突出,持续提升客户经营水平与品牌培育能力,打造的“终端示范店”如何才能更好的发挥品牌培育功能,提升自我的品牌培育能力,拓宽品牌宽度,提高上柜规格数。

  一是提升“终端示范店”客户的品牌培育能力。充分利用现代终端示范店效应提升品牌知名度,通过专柜陈列、专区陈列、品牌体验等增值服务提升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促进培育品牌知晓率、尝试率、动销率、再购率的提升,使品牌培育工作落地生根。

  二是通过“终端示范店”掌握品牌市场需求。发挥终端示范信息采集的优势,通过信息采集数据,重点关注培育品牌的进、销、存、零售价格信息,及时对市场变化、销售数据进行分析,收集消费者对品牌的意见和建议,将信息加以筛选、判别,进行分析应用,促进品牌培育效果的提升,确保品牌培育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三是利用“终端示范店”扩大品牌影响力。通过“利益诱导”和“消费引导”的方式提高“终端示范店”品牌宽度,发挥终端示范店在传播品牌文化、传递品牌价值方面的优势,做好品牌的宣传推广,凸显终端示范店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