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组织专卖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健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为深入扎实开展“三个依法”主题教育活动和“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教育活动,近期,宁夏石嘴山市局组织全市专卖人员参观学习了石嘴山市党校廉政教育基地。

  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重温领袖人物的谆谆教诲,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剖析全国、全省、全市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特别是一些近期身边曾经熟悉的党员干部的贪腐案例,使思想和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刻的震撼洗礼。

  参观活动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集体学习活动。促使大家对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在日常检查工作中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影响,正确树立认识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名利观和世界观,永远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