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湖北浠水县局(营销部)积极做好新品培育工作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少松、刘源龙
A+ A

  烟草在线浠水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新品卷烟管理,提高品牌培育能力,湖北浠水县局(营销部)“四个注重”积极做好新品培育工作。 

  一是注重前期准备工作。统一用彩色纸打印品牌信息,客户经理要熟知新品卷烟的产品特质、文化内涵、指导零售价、焦油量、目标消费群体等相关品牌信息,做好“一桶水”的储备工作。 

  二是注重消费者信息收集。利用划分好的网格,收集消费者信息,做到宣传有目标,推介有的放矢,精细化目标人群,充分收集目标消费者信息。 

  三是注重新品卷烟宣传。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瞄准目标人群推介新品卷烟,以新品卷烟的卖点、质量、包装、吸味为宣传重点,充分做好上柜工作。 

  四是注重新品卷烟陈列。运用卷烟陈列 “五法”,杜绝卷烟陈列“五忌”,使消费者从不同的位置、方向都能看到该新品牌卷烟,提高新品卷烟曝光率,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提高新品卷烟的销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